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警方懸賞呼籲市民就紅磡謀殺案提供消息

******************

警方現正懸賞十萬元呼籲市民就一宗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在紅磡發生的謀殺案提供消息,案中一名三十四歲女子被殺。

死者為李昌珍,她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被發現倒斃在其陽光廣場的寓所內。

驗屍報告顯示死者是頸部受勒至死,死亡時間估計是案件遭揭發前的十二至二十四小時內。

九龍城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發現該幢大廈電梯內的閉路電視曾攝錄得一名男子的容貌,相信他或可提供與案有關資料。

該名男子年約四十歲、蓄短髮及身材中等。他當時穿著一套西裝,手持一副太陽眼鏡及一個膠袋。

報訊使罪犯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者,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得十萬元的賞金。懸賞的有效期至二○○三年一月十五日。

市民可將消息通知任何警署或警務人員,撥電警察熱線二五二七 七一七七,傳送電子郵件予crimeinformation@police.gov.hk、傳真至二五二○ 二八二八或致函郵政總局信箱九九九號。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三號

二○○二年八月一日(星期四)

下午四時三十分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