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中環至索罟灣及中環至榕樹灣的渡輪服務新安排

*********************

  為配合中環碼頭翻新工程及政府中環填海第三期計劃,運輸署今日(六月二十二日)宣布由下星期一(六月二十四日)起,現時於中環五號碼頭運作的往來中環至索罟灣和往來中環至榕樹灣渡輪服務,將會搬遷至中環四號碼頭。

  首班由中環四號碼頭前往榕樹灣的渡輪開航時間將為六月二十四日上午六時三十分。

  同日,中環至索罟灣渡輪服務的時間表將更改如下:

        現時開航時間          新開航時間

由中環開出   上午八時四十分          上午八時三十五分

        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上午十一時二十分

        下午六時三十分          下午六時四十五分

由索罟灣開出  下午十二時二十分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新渡輪服務時間告示會張貼於有關碼頭。此外,為方便乘客,中環四號、五號及六號碼頭外已擴建有蓋行人道、新的路旁停車處及巴士站。一些前往筲箕灣、薄扶林和半山區的巴士線亦已改道途經中環四號、五號及六號碼頭外的巴士站。

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