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市民需留意天后誕期間來往北角及大廟灣的渡輪服務安排

*************************

  運輸署提醒市民,愉景灣航運公司將於天后寶誕期間(五月四及五日)於北角及大廟灣提供特別的公眾渡輪服務。由於今年的航班安排有別於去年,運輸署呼籲市民留意以下服務的改動詳情:

* 愉景灣航運將由星期六(五月四日)上午九時四十五分至星期日(五月五日)下午四時十分,連續三十小時通宵提供來往北角及大廟灣的公眾渡輪服務。

* 航線將由兩艘三百座位的高速冷氣噴射船行駛。

* 航程約需三十分鐘。

* 首班船由北角碼頭起航,尾班船由大廟灣開出。

* 共有一百三十六班次,每班大概相隔二十五分鐘。

* 成人每程收費三十元正,小童二十元正,小於一歲的嬰兒免費。

* 船費可用八達通或現金支付。

* 無須預先購票。

  愉景灣航運將視乎需求情況增加班次。由於今年的渡輪載客量雖然較少,但班次比往年為密,乘客在碼頭等候時請保持忍耐。市民如有查詢,可致電 2987 7351 予愉景灣航運服務有限公司。

  此外,為配合天后寶誕的交通需求,運輸署於元朗、屯門及大廟灣均有特別的交通及運輸安排。有關交通安排的詳請,可瀏覽運輸署網頁(http://www.info.gov.hk/td/chi/notice/specialtravel/specialtravel_index.html)。

二○○二年五月三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