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香港經貿處「香港今昔」圖片展覽移師溫哥華

********************

  為慶祝農曆新年及展示香港在過去五十年來的發展,駐加拿大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將於本月在大溫哥華舉辦「香港今昔」圖片展覽。

  由香港經貿處及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合辦的「香港今昔」圖片展覽,除將香港在過去五十年來的發展面貌展示出來外,更希望藉此而進一步加強港鄐G地的文化交流。

  駐加拿大香港經貿處處長余呂杏茜今日(二月五日,加拿大時間)表示:「隨著圖片展覽在多倫多及卡加利載譽展出後,我們希望能將這輯珍貴的圖片介紹予酯舋堛漫~民,使他們對香港這個亞洲國際都會的發展及文化有更深的認識。香港作為東西文化薈萃的地方,有茖靽W特而豐富的多元文化生活,確保令它作為亞太區國際金融中心及區域物流樞紐的地位。」

  這輯珍貴的圖片是由八+多幅香港昔日與現代圖片組成,將香港由一九五零年至現代的發展過程,以「衣」、「食」、「住」、「行」等四個主題展示出來。於二月九日至二十四日逢星期二至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於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博物館展出(555 Columbia Street)。

  除中華文化中心一般入場費外,「香港今昔」圖片展覽並不額外收費。此外為慶祝農曆新年,中心將安排除星期二外,於二月十二至十四日免費入場,五百張免費入場券將以「先到先得」方式派出。有興趣欣賞圖片展的觀(每人限取二張),可致電香港經貿處溫哥華辦公室袁鶻銢竅d詢(電話:604-331-1300)

二○○二年二月六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