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租者置其屋計劃第五期正式展開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放:

  租者置其屋計劃(租置計劃)第五期今天(一月三十日)舉行開展儀式,今期發售的六個公共屋h的租戶可享有黃金機會,以超值的價錢購買現居單位,晉身為業主。

  該六個屋h分別為東頭(二)h、李鄭屋h、翠屏(北)h、葵興h、博康h及太平h,合共有25 728個單位可供出售。以首年全額折上折計算,百分之九十九的單位售價低於30萬元,實際售價由53,000元起。

  房委會居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陳家樂今天主持租置計劃第五期開展儀式時說:「住戶以首年最優惠價購買單位之後,每月的房屋開支,包括差餉、地租、管理費及按揭還款,平均僅為目前月租的1.26倍,住戶只需每月多付少許,便可以擁有自己的物業。」

  他並認為:「當住戶成為業之後,將會更積極參與屋h管理,令自己的家園更美好。」

  租置計劃自一九九八年推行至今,已有約七萬名租戶晉身為業主。陳家樂先生與房屋署署長苗學禮於今天的開展儀式上,祝願租置計劃第五期出售的六個屋h的居民,開開心心早日成為業主。

  房委會已發信給合資格的居民,邀請他們前往指定地點索取認購申請書及有關銷售資料。房委會並於租置計劃第五期發售的六個屋h舉行展覽,為期兩個月,歡迎居民參觀。居民亦可向派駐屋h的租置計劃職員查詢計劃詳情。

二○○二年一月三十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