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歌星黎明現身房署為網上清潔遊戲頒獎

*****************

  身兼屋h清潔先鋒隊隊長的歌星黎明今日(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現身房屋署總部,在署理房屋署署長湯永成的陪同下,頒獎給「Leon網上清潔『h』梭互動Game」的得獎者。

  為推廣市民關注公屋環境清潔,共創健康新紀元,房委會推行「全港屋h鄰舍清潔運動」,當中一項主要活動是以電腦遊戲推廣屋h清潔訊息,共吸引超過365,000人參加,瀏覽有關網頁的人數達160多萬人次。

  參與這個嶄新、互動電腦遊戲的參加者需登記「入住」網上清潔h,合力保護屋h環境,共享健康生活,並與黎明分享保持個人衛生及屋h環境清潔的小貼士。參加者每次均可累積分數,最高分數的十位獲發嘉許獎狀。冠軍得主郭婉筠在得獎後表示遊戲既有教育意義又吸引。

  屋h清潔先鋒隊隊長黎明在過去數年一直熱心參與房委會舉辦的屋h清潔運動,包括探訪屋h呼籲居民注意清潔及協助長者清潔家居。黎明的健康形象深入民心,將公屋清潔及公德心的訊息宣揚至全港屋h。

二○○一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