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寄給朋友政府主網頁

青山公路深井段擬擴闊應付交通需求

****************

  政府建議擴闊海韻花園前面的一段青山公路,以應付日漸增加的交通需求。

  有關擬議工程的公告今日(七月二十日)在憲報中刊登。

  該項工程旨在應付鄰近範圍預期增加的交通流量,以及丈量約份第390約地段第266號建議的住宅及零售商鋪發展完成後所增加的行車量。

  上述道路工程將由丈量約份第390約地段第266號的發展商斥資進行。發展商會確保承建商在施工期間遵守政府所有相關規定,並盡量減輕工程對行人和交通所造成的影響。

  建議工程包括擴闊及重建海韻花園前面的一段青山公路;在海韻花園的車輛出入通道旁,興建一個燈號控制路口;以及進行附屬工程,包括渠務工程和環境美化工程,重建避車處,並建造中間分隔區。

  數條現有的行人徑將永久封閉,以便進行上述工程。

  任何人士欲反對上述工程,須於今年九月十八日或以前向運輸局局長提交反對書。

  顯示該工程的有關圖則現於荃灣民政事務處、中西區民政事務處及荃灣地政處,供市民查閱。

二○○一年七月二十日(星期五)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