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租者置其屋計劃第四期開展

************

下稿代房屋委員會發放:

  隨著租者置其屋計劃第四期今日(二月十四日)舉行開展儀式,六個公共屋h的租戶,可享有黃金置業機會,以超值的價錢,購置現居單位,晉身為業主。

  六個屋h分別為黃大仙下h(一區)、青衣h、藍田興田h、沙田廣源h、將軍澳景林h及屯門良景h,合共有26 414個單位可供出售。以首年全額折上折計算,百分之九十八的單位售價低於300,000元,而所有單位平均售價僅為170,000元。

  房委會居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陳家樂今日主持第四期開展儀式時表示,租置計劃協助租戶購置自己居住了多年的單位,在一個熟悉的環境中擁有自己的家,並保持與鄰里的聯繫。他期望租戶榮升業主後,可成立業主立案法團,積極參與屋h管理事務,令自己的家園更美好。

  租置計劃自九八年推行至今,已有超過五萬六千名租戶透過計劃晉身為業主。第三期去年初推出,現已吸引超過七成的租戶申請認購,近六成四的租戶並已簽訂買賣協議。

  房委會已發信,邀約合資格居民前往指定地點索取認購申請書及有關銷售資料。居民亦可參觀現時在六個屋h舉行的租置計劃第四期展覽及聯絡派駐屋h的租置計劃職員,以了解詳情。

二○○一年二月十四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