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九號幹線昂船洲高架道工程投標資格預審

******************

  路政署現正邀請承建商申請工程資格預審,合資格者將可於二○○一年八月承投九號幹線青衣至長沙灣段第一期工程——昂船洲高架道。

  工程合約包括興建一段約2.2公里長的雙程三線分隔高架行車道及路肩,以連接擬建的昂船洲大橋和位於長沙灣荔灣交匯處的西九龍公路及擬建的九號幹線長沙灣至沙田段。

  工程涉及大量高空及跨越現有道路的高架道工程。

  其他相關的工程包括為若干現在地面道路重新定線,興建隔音屏障、排水渠及環境美化工程。

  合約工程為期五十八個月,預計於二○○二年二月展開。

  現邀請在過去五年曾於香港或海外承辦價值不少於港幣二億元的大型公路工程,及符合投標資格預審文件所列規定的承建商或合營的企業,以書面提出預審申請。投標資格預審文件可向下述工程顧問公司索閱或以書面索取:

  香港九龍九龍塘

  達之路八十號又一城五樓

  奧雅納工程顧問香港有限公司

  電話:2528 3031

  傳真:2865 6493

  申請人必須於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前,把填妥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書送交香港九龍何文田忠孝街八十八號何文田政府合署六樓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總工程師/主要工程3-1。

  逾期申請概不受理。

二○○一年二月九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