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大興公共圖書館重開 第二及第八流動圖書車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二月九日)宣佈,大興公共圖書館的翻新工程即將竣工,訂於二月二十三日(星期五)重新開放,開放時間如下:

  星期一、二、三及五    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

  星期日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星期四          休息

  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四六二 三二二○。

  此外,第二及第八流動圖書車將暫停服務,以便進行維修工程,詳情如下:

  第二流動圖書車將於下星期五(二月十六日)開始進行為期兩星期的維修工程,該圖書車服務將於三月三日(星期六)起恢復正常。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沙田新翠h、美林h、廣源h、穗禾苑、錦英苑、耀安h及富寶花園;大埔廣福h、大元h;將軍澳寶林h、厚德h;以及北區打鼓嶺及聯和墟。

  第八流動圖書車亦將於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一)起開始進行為期七天的維修工程,該圖書車服務將於三月五日(星期一)起恢復正常。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啟業h、大坑浣紗街、黃竹坑h、小西灣h、銅鑼灣電氣道四十八號及茶果嶺麗港城。

在上述流動圖書車暫停服務期間,市民可以前往其他市區及新界區香港公共圖書館借還圖書館資料。查詢以上流動圖書車服務的詳情,讀者可致電二六○五 一○七一(第二流動圖書車)或二九二六 三○五五(第八流動圖書車)。

二○○一年二月九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