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屯門──大澳渡輪航線明日投入服務

****************

  運輸署提醒市民,利達客運有限公司將由明日(七月二十二日)起提供屯門、沙螺灣及大澳的新渡輪航線服務,而原本行經中環、屯門、沙螺灣及大澳的假日航線已經取消。

  該新航線逢星期一至五每日開出四班,星期六每日六班,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則每日開出十班。屯門至大澳的收費為每人二十八元,屯門至沙螺灣及大澳至沙螺灣的收費分別為二十二元及十五元。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與以往假日航線相比,新的渡輪服務航程較短,而新經營者亦會提供較密的班次及把服務擴展至每日行駛。

  由明日開始,中環至尖沙咀(東)渡輪航線的碼頭將由現時的尖東海旁位置(香格里拉酒店前面)向東遷移三百米至靠近海景嘉福酒店位置。該位置將更方便乘客乘搭渡輪。

  營辦商將於有關碼頭及渡輪上張貼告示,通知乘客新的渡輪服務及碼頭搬遷事宜。

  發言人說:「運輸署會密切監察新渡輪及碼頭的運作情況,並在必要時作出適當調整。」

二○○○年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