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行政長官與新聞界答問全文(修訂)

************

下稿取代今日下午十二時五十六分發出的新聞稿GIS991102011.

新聞稿全文如下:

  以下為行政長官董建華今日(星期二)在香港禮賓府宣布與迪士尼達成有關在港興建主題公園的協議後與記者的答問全文:

記者:從收益、紀念品甚至飲品的收入方面,你們兩者之間如何分配,協議是否這樣公平?

行政長官:我想細則方面,讓我們同事向你詳細解釋。協議是否公平是要這樣看的:雙方都開心的,一定是公平的。你看看陳太在笑,我亦在笑,Judson又在笑,所以我相信這協議是對大家都好的。希望你們經過詳細的聆聽後,你們會有同樣的結論。

記者:香港的代價....?

行政長官:我想我們付出的代價,跟我們得到的回報是雙贏的,剛才我說過,依照我們的預計,在四十年內,我們以折回今天的價值來說,收益是一千四百八十億的,是我們投資的八倍,所以你要這樣看才行,對香港經濟的效益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謝謝大家。

行政長官與新聞界答問全文(英文部分)

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