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郵政總局內設郵展廊 下周五起開放予市民參觀

*********************

  署理香港郵政署長李景光今日(星期三)宣布,設於郵政總局地下的郵展廊,將由下星期五(九月十七日)中午十二時起,開放予市民參觀。

  開幕典禮於當日上午十一時舉行。

  為紀念郵展廊的啟用,香港郵政將發行紀念封及珍貴紀念套摺。

  紀念封每個售價兩元,將先後由本星期五(九月十日)起及於下星期五,分別在全港二十六間集郵局及郵展廊發售。

  珍貴紀念套摺內有一個已蓋銷紀念封及四張明信片。由下星期五起,在本港各集郵局及郵展廊發售,每個售價三十元。

  郵展廊的展品種類繁多,從通用郵票、紀念郵票、特別郵票小型張、試色樣票至首日封、紀念封及郵用文具如郵簡等。

  郵展廊亦會展出昔日的郵政用品,包括郵筒、制服、日戳、郵資蓋印機和郵票售賣機。

  市民可在郵展廊內,使用電子資訊站,或購買郵趣廊的精選紀念品及集郵品。

  此外,香港郵政亦於下星期五推出特別郵戳及紀念印,以便為標誌郵展廊開幕而由該署發行及市民自製的首日封蓋印。

  郵展廊及各集郵局將於當日提供即時蓋印服務。

  該紀念印日後仍會在郵展廊繼續使用。歡迎參觀郵展廊的人士,在任何郵政或非郵政用品上蓋印,以作紀念。

一九九九年九月八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