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那段唱民歌的日子ENCORE」演唱會(只發中文稿)

*******************

下稿代臨時區域市政局發:

  昔日的結他小子,今夜聚首一堂,聯手演繹教人回味不已的歌曲,一起重溫那段唱民歌的日子,的確是十分難得的機緣。

  由臨時區域市政局主辦,分別於九月十日(星期五)、十二日(星期日)及十七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沙田、屯門及荃灣大會堂舉行的「那段唱民歌的日子ENCORE」演唱會是民歌迷不可錯過的聚會。

  演唱會由盧業瑂、SUNNY & WILLIAM、鄧惠欣、蔡美璞、張麗瑾、鄭瑞芬 & WATER SKIN、MERCURY、FILLYS、TRINITY、CAPO及CAPITAL等擔綱演出,演唱令人再三回味的民歌如Sealed with a kiss,What a wonderful world,足印,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再別康橋,Gabriel,If,Bye Bye love,Joy down in my heart,月亮代表我的心,Just a song before I go,Cotton fields,California dreaming……

  盧業瑂是本港民歌的中堅分子,著名的歌曲有泥路上;SUNNY & WILLIAM(黃汝燊、陳健義)均是殿堂級民歌發燒友,黃氏(Sunny哥哥)曾與龍影霞合唱「南丫島的故事」,流行大專校園,陳健義則以一曲「有個細佬仔」風行港九。

  鄧惠欣是本港另一位民歌中堅分子,他主唱的足印、夢裡夢外及機場均先後流行一時;MERCURY是本港較後一代的民歌樂隊,灌錄的「不要惦念我」曾在大專界中流行;CAPITAL是來自荃灣的民歌樂隊。

  FILLYS是本港著名的女子民歌組合,灌錄了台灣校園民歌唱片「海裡來的沙」;蔡美璞是本港著名的校園民歌手,「淺水灣的早晨」是她的流行榜上榜歌曲。TRINITY是當年民歌比賽的長勝軍,其後易名「太極樂隊」,是本港極具影響力的樂隊之一。

  門券分為五十元、七十元、九十元及一百一十元四種,即日起在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

  六十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持有優惠咭的殘疾人士、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可獲半價優待,後兩者的優惠數量設有限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持有半價票人士於入場時必須出示可以証明身分或年歲的有效證件。

  如欲電話留座,請致電二七三四 九○○九;如有查詢,歡迎致電二六九四 二五三六(沙田)、二四五○ 一一○五(屯門)或二四一四 ○一四四(荃灣)查詢。

一九九九年九月二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