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大嶼山交通安排

*******

  運輸署宣布位於大嶼山東涌路及嶼南路近長沙段的山泥傾瀉現場已經清理,來往該處的巴士現可提以下有限度服務:

A)11號(來往大澳及東涌)

  ──────────────

  大澳開  8.45pm

  東涌開  8.45pm

  班次:30分鐘

B)13號(只提供來往貝澳及東涌服務)

  ─────────────────

  貝澳開  9.00pm

  東涌開  8.45pm

  班次:60分鐘

C)A35號(只提供來往貝澳及機場服務)

  ─────────────────

  貝澳開  9.45pm

  機場開  8.35pm

  班次:約30分鐘

  另外,1號路線可供來往大澳及貝澳服務。其它不受是次山泥傾瀉影響的路線,即34號(東涌市中心至石門甲)及36號(東涌市中心至小蠔灣)將繼續維持正常服務。

  東涌路已於晚上8時30分重開,不過,在今晚8時30分至明日(星期三)早上6時期間,東涌路只供專利巴士及緊急車輛使用。

  由於位於荔枝園村的山泥傾瀉現場仍未解封,前往梅窩的人士須乘搭油w地小輪的服務。

  市民可致電運輸署封路消息熱線2802 2311,聽取上述資料,或溜灠政府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199908/24c.htm.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四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