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大埔兇殺案消息

***************

警方現正就一九九九七年大埔一宗兇殺案懸賞十萬元,並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一九九九七年五月二十日上午,警方在大埔運頭塘h運亨樓一個單位內發現三十六歲女子吳瓊蓮的屍體被收藏於床下的儲物櫃內。

死者被發現時雙手反綁,口部被毛巾塞住,而頸項亦被繩索纏繞。

其死因是勒斃。

警方調查顯示死者於一九九九七年五月十九日上午在其住所最後一次被目睹仍然生存。

同日下午,一名兇徒利用死者丈夫遺失的一張銀行提款咭在大埔墟一個自動櫃員機提取一筆款項。

兇徒的身分至今仍然未明。

任何人士如有關於此案的消息,請盡快通知任何警署或警務人員,也可撥警察熱線二五二七 七一七七,或致函郵政總局信箱九九九號,或以電子郵件傳至

crimeinf@police.gcn.gov.hk通知警方。

報訊使兇徒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者,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得由警方提供的賞金十萬元。

賞金的有效期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警察公共關係科新聞公布第五號

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四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