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郵政擴大郵票銷售網

***********

  香港郵政的郵票小冊銷售網由今日(星期一)起擴展至OK便利店及蜆殼加油服務站。

  這有助香港郵政為市民提供更佳和更方便服務,以及照顧不同顧客的需要。

  市民由今日起可在各間OK便利店及蜆殼加油服務站購買郵票小冊。現有的銷售處還包括七十一連鎖便利店和位於地鐵站內的地利店。

  郵票銷售網擴展至分店遍佈屋h及二十四小時營業的OK便利店,方便市民隨時購買郵票小冊。駕車人士亦可在各蜆殼加油服務站購買郵票小冊,而大部分的加油服務站更是通宵營業。

  參與今日簽約儀式的人士包括香港郵政助理署長(業務發展)蔣任宏、OK便利店行政總裁楊立彬及香港蜆殼有限公司港澳零售市場經理嚴明新。

  蔣任宏在簽約儀式上致辭時說,看見越來越多具有獨特營商特色的商業機構帶來更佳和更便利的郵政服務,配合顧客不同的需要,令人感到鼓舞。

  三種郵票小冊現於各OK便利店、蜆殼加油服務站、七十一便利店及地鐵站內的地利店發售,每種各有面額分別是一元三角、二元五角及三元一角的郵票十個。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九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