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胸肺科 - 主頁
 

胸肺服務

服務範圍包括:

  1. 結核病的監察和控制。
  2. 為結核病及一些胸肺疾病患者提供門診服務。
  3. 為結核病者提供全監督治療。
  4. 提供結核病、胸肺疾病及一般健康等方面的健康教育和其他促進健康的活動。
  5. 新生嬰兒卡介苗接種計劃。
  6. 為肺塵埃沉著病患者提供評估、預防、治療及復康服務。
  7. 進行結核病或胸肺疾病研究,尋求更有效方法對抗這些疾病。

關於此網站之資料

胸肺服務電話專線 : (852) 2572 6024

文物保育網站 歡迎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 香港政府新聞網 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 食水含鉛事件 基層醫療指南 香港政府一站通適應性網頁設計現已推出 大腸癌篩查計劃 使用智方便 生活新體驗 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 香港法律樞紐 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香港國安法》頒布三周年展覽 中小企業獲取全面的資訊和支援服務網上平台 維護廉潔選舉 立法管制大麻二酚(CBD) 反詐騙協調中心 檢視衞生黑點 社企有建樹 你我都支持 垃圾收費 行政長官 2023 年施政報告 舉報貪污去廉署

 
close
 

世界防癆日

世界防癆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