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署 卫生防护中心 胸肺科 - 主页
 

胸肺服务

服务范围包括:

  1. 结核病的监察和控制。
  2. 为结核病及一些胸肺疾病患者提供门诊服务。
  3. 为结核病者提供全监督治疗。
  4. 提供结核病、胸肺疾病及一般健康等方面的健康教育和其他促进健康的活动。
  5. 新生婴儿卡介苗接种计划。
  6. 为肺尘埃沉着病患者提供评估、预防、治疗及复康服务。
  7. 进行结核病或胸肺疾病研究,寻求更有效方法对抗这些疾病。

关于此网站之资料

胸肺服务电话专线 : (852) 2572 6024

文物保育网站 欢迎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 香港政府新闻网 无障碍网页嘉许计划 食水含铅事件 基层医疗指南 香港政府一站通适应性网页设计现已推出 大肠癌筛查计划 使用智方便 生活新体验 完善选举制度 落实爱国者治港 香港法律枢纽 2024-25年度财政预算案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香港国安法》颁布三周年展览 	中小企业获取全面的资讯和支援服务网上平台 维护廉洁选举 立法管制大麻二酚(CBD) 反诈骗协调中心 检视卫生黑点 社企有建树 你我都支持 垃圾收费 行政长官 2023 年施政报告

 
close
 

世界防痨日

世界防痨日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