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亞洲國際都會」客機英國航空展展英姿

圖
繪上香港飛龍標誌的「亞洲國際都會」客機,7月25日在英國法恩伯勒國際航空展上,作出精彩的飛行表演。這是香港航機首次在這全球最大型的航空展上擔當重任。

「亞洲國際都會」是國泰航空的客機,屬於波音747-400型號;在距離地面僅600呎的高度以高、低速飛行,並以窄角度傾斜高速轉彎,讓數千名航空發燒友近距離欣賞到其優美姿態及驚人動力。

飛龍在天:「亞洲國際都會」客機在英國法思伯勒國際航空展上,以高、低速飛行,和窄角度傾斜高速轉彎,讓數千名航空發燒友近距離欣賞到其優美姿態及驚人動力。

「亞洲國際都會」的機身圖案,是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5周年的特別設計,髹上了香港特區「飛龍」標誌,象徵香港朝氣勃勃和充滿活力。

因伯勒國際航空展邀請國泰航空參與演出,慶祝飛機引擎製造商勞斯萊斯的百周年紀念。

國泰航空董事兼常務總裁陳南祿表示,「亞洲國際都會」客機的精彩演出,首次把香港帶上國際舞台。

陳南祿說,作為香港的航空公司,國泰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這項盛事。

二○○四年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二)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