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陳唐芷青出任積金局行政總監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積金局)主席李業廣,今日(六月十日)歡迎行政長官委任陳唐芷青女士為積金局行政總監。陳太的任期為三年,二○○四年七月一日生效。


  李主席說:「董事會非常滿意陳唐芷青女士過去一年出任署理行政總監期間的工作表現。我們相信在陳唐芷青女士的領導下,強積金制度定能日臻完善。」


  陳太說:「能夠獲委任為行政總監,繼續服務積金局,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期望在主席及董事會成員的引領及支持下,與積金局內專業而盡心盡力的同事緊密合作,共同迎接新的挑戰。我亦期望得到強積金服務提供者、業內人士、工會、僱員、僱主及政府的支持,使強積金制度日益穩固,為本地就業人士提供更佳的退休保障。」


  陳唐芷青女士在2000年加入積金局,擔任執行董事(行政),2001年出任營運總監(機構事務),負責政策發展、機構事務、人力資源、財務及資訊科技事宜。她在許仕仁先生卸任後,在2003年7月出任署理行政總監。在加入積金局前,她在1980-1991年間曾在香港政府政務主任職系工作,其後在1991-2000年任職醫院管理局。

二○○四年六月十日(星期四)


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