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七月一日免費開放共慶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
******************************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的常設展廳(天象廳節目除外)七月一日(星期五)免費開放,讓市民參與更多慶祝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文化活動,一同感受回歸的喜悅。

  除了深受小朋友和家庭歡迎的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外,康文署轄下其他博物館包括香港藝術館、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歷史博物館、孫中山紀念館、茶具文物館、香港鐵路博物館、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羅屋民俗館、李鄭屋漢墓博物館、香港電影資料館、三棟屋博物館、油街實現和香港視覺藝術中心,亦正舉辦一系列精彩展覽,均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前往參觀。參觀詳情請瀏覽個別博物館網頁。香港海防博物館和上窰民俗文物館由於正進行維修工程,仍會關閉。

  為符合《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參觀者在進入博物館前必須利用手機/其他流動裝置掃描「安心出行」場所二維碼,以便在出現確診個案時進行接觸者追蹤。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康文署管理室內場所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準備了一連串精彩的康樂和文化節目,香港科學館和香港太空館七月一日免費開放為其中一項慶祝活動。市民可瀏覽康文署專題網站www.25A-LCSDevents.gov.hk了解慶祝活動詳情。
 
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