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四月七日)宣布,現任副政府經濟顧問梁永勝將於二○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出任政府經濟顧問,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歐錫熊。
 
  對於梁永勝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梁永勝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亦具備出色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深信他定能帶領政府經濟顧問辦公室迎接未來的挑戰。」
 
  對於即將退休的歐錫熊,聶德權表示:「歐錫熊服務政府三十五年以來一直對工作展現熱誠和承擔,對香港的發展作出貢獻。他出任政府經濟顧問期間,致力提升政府經濟顧問辦公室的專業水平。在他的領導下,該辦公室為政府提供了高質素的經濟分析及專業意見,協助政府應對近年的經濟挑戰。我衷心祝願歐錫熊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歐錫熊
———
 
  歐錫熊於一九八七年二月加入政府任職經濟主任,二○○八年五月晉升為首席經濟主任,二○一七年六月晉升為副政府經濟顧問,並於二○一八年四月起出任政府經濟顧問。
 
梁永勝
———
 
  梁永勝於一九九五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高級經濟主任,二○○九年十二月晉升為首席經濟主任,並於二○一八年四月起出任副政府經濟顧問。
 
2022年4月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副政府經濟顧問梁永勝將於二○二二年四月十九日出任政府經濟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