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葵青地區康健中心提供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
*******************
  食物及衞生局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公布,將於葵青地區康健中心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為市民接種復必泰疫苗,以進一步提升疫苗接種率。
 
  市民可由明日(二月二十五日)上午九時起,經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預約在二月二十八日或以後到該康健中心接種疫苗。
 
  該服務暫定會維持四星期。12歲或以上合資格人士均可透過網上系統,預約接種第一、第二或第三劑復必泰疫苗。葵青地區康健中心不設「即日籌」的安排。康健中心位於新界葵涌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第二座30樓,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提供服務。
 
  作為推動公共醫療健康的緊密夥伴,各區的地區康健中心/地區康健站一向支援地區層面的抗疫工作,例如進行抗疫宣傳和教育活動,以及協助市民預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服務。
 
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