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更多疫苗接種選擇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為配合政府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及考慮市民的需求情況,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一月十五日)公布在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更多疫苗選擇,以便利市民接種疫苗。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因應市民對不同疫苗的需求情況,11間原訂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轉為提供復必泰疫苗(見附件一)。另外,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亦會加入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

  「由於需時調配人手安排復必泰疫苗的接種服務及調整部分診所服務,復必泰疫苗接種服務將由一月二十五日開始,網上預約由一月二十二日開始;而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的科興疫苗接種服務將由一月二十七日開始,網上預約由一月十八日開始。」

  新增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的11間普通科門診診所,會如期在一月二十一日提供服務,市民可在一月十八日開始在網上預約。連同目前已提供服務的兩間普通科門診診所及大澳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將會有合共14間選定普通科門診診所提供科興疫苗接種服務(見附件二)。

  有意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市民,可透過政府的24小時網上預約系統booking.covidvaccine.gov.hk/預約接種服務,並可瀏覽政府網頁 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了解最新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資訊。
 
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