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餐飲處所資助計劃及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進一步資助計劃五月二十七日截止申請
***********************************
  第四輪「防疫抗疫基金」下的餐飲處所資助計劃(適用於持有食肆牌照的酒牌處所(附加酒吧批註)、卡拉OK場所及夜總會)及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進一步資助計劃,將在五月二十七日(星期四)截止申請。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日)提醒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持牌人/持證人須於限期前遞交申請。

  計劃於四月二十八日起接受申請,截至昨日(五月十九日),餐飲處所資助計劃及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進一步資助計劃已分別收到超過590宗及30宗申請,分別有101宗及七宗申請已獲批,共批出款項超過1,700萬元。食環署會盡快處理有關申請,以盡早向合資格的持牌人/持證人提供援助。

  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可在食環署各牌照辦事處或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索取,亦可在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下載。合資格牌照持有人/持證人可親身或以郵寄方式向食環署各牌照辦事處(適用於餐飲處所資助計劃)或分區環境衞生辦事處(適用於商營浴室牌照持有人進一步資助計劃)遞交申請。食環署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並經審核後,會於約兩星期內發放資助款項,並以劃線支票寄往相關持牌處所。 
 
  有關計劃詳情,請瀏覽食環署網頁。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