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呼籲市民停用宜家家居CALYPSO天花燈(生產日期標籤1625至1744)(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燈(生產日期標籤1625至1744),並即時妥善地移除天花燈的玻璃燈罩,以及聯絡供應商香港宜家家居安排產品更換或退款。

  供應商指,該些批次的天花燈玻璃燈罩有潛在掉落風險,因此決定回收產品,並安排產品更換或作出全數退款。

  如有查詢,請致電供應商的顧客服務熱線3125 0888,或參閱其網頁(www.IKEA.com.hk)。
 
2018年9月26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燈(生產日期標籤1625至1744)。圖示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燈。
機電工程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呼籲市民停用宜家家居的CALYPSO天花燈(生產日期標籤1625至1744)。市民可移除天花燈的燈罩以識別CALYPSO天花燈的生產日期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