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訪問北京及天津(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七日)下午在北京拜會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就共同關心的稅務事項交換意見,包括港人關注內地最近新修訂個人所得稅法後,香港居民倘若在同一納稅年度內在內地居住滿183天,須就其在內地及境外所得,繳納內地個人所得稅。

  雙方同意因應香港居民的特殊情況,積極研究處理方法,並就具體細節進行磋商。

  他在傍晚啟程前往天津,以出席明日的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新領軍者年會,即夏季達沃斯論壇。抵埗後,陳茂波與將出席論壇的香港初創企業代表共晉晚餐。
 
2018年9月1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2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三)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北京拜會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左二),就共同關心的稅務事項交換意見。旁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右四)。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北京與國家稅務總局局長王軍(右)會面後合照。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前排中)今日(九月十七日)在天津與將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8年新領軍者年會的香港初創企業代表共晉晚餐後合照。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前排左三)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主任傅小慧亦有陪同出席(後排右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