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嚴陣以待應對超強颱風山竹(附圖)
******************
  因應超強颱風山竹逐漸逼近香港,保安局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四時二十分在天文台發出三號強風信號後,即時啟動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緊急監援中心),統籌各部門的部署及資源調配。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緊急監援中心啟動後前往視察,聽取當值人員匯報各部門的應對措施。其後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亦到緊急監援中心和李家超一同了解各部門的部署和準備。

  政府有關部門已全面啟動應變計劃,以應對超強颱風山竹可能帶來的威脅。

  張建宗及李家超感謝各同事緊守崗位,齊心協心,共同應對山竹可能帶來的嚴重影響。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7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今日(九月十五日)在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啟動後前往視察,與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右一)聽取當值人員匯報各部門的應對措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三)、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左四)、保安局常任秘書長黎陳芷娟(左二)及保安局副局長區志光(左一)今日(九月十五日)下午視察緊急事故監察及支援中心,了解各部門針對超強颱風山竹的應對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