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讚揚警隊優秀和與時並進(附圖/短片)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讚揚警隊優秀、與時並進,維持香港的良好治安。

  陳茂波在致辭時說,今年上半年香港的整體罪案有26 550宗,較去年同期減少約1 700宗,是自一九七七年有半年統計數字以來最低,是警務人員齊心合力的成果。

  他又表示,警務人員盡心盡力服務市民,維持社會秩序,只要不忘使命,做好溝通和解說工作,一定會得到市民大眾的認同和肯定。事實上,二○一八年警隊服務滿意程度調查結果顯示,八成四的受訪市民滿意警隊的整體服務表現,是自二○○○年開始調查以來的最高分數,亦有近八成受訪市民表示對警隊有信心,數字在過去幾年顯著上升。

  陳茂波表示,今年警察的夏季招募日反應熱烈,投考人士更包括不少本地和海外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和非華裔人士。他很高興見到年輕有為、勇於面對挑戰的人士選擇投身警隊,立志為香港社會服務。

  最後,他寄語今日結業的學員,要終生持續學習各方面的知識,以應付不斷轉變的社會需要,並增加打擊罪惡的能力。

  今日共有四十五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名學警結業。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3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今日(九月十五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行的結業會操檢閱四十五名見習督察及二百三十名學警。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陪同下,與結業學員會面。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一)和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左二)今日(九月十五日)出席香港警察學院的結業會操後,恭賀剛結業的見習督察。

網上廣播

財政司司長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