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四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Klaus Schwab教授會面,並設午宴招待。
 
  林鄭月娥歡迎Klaus Schwab教授訪港,十分高興繼今年一月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後再次與對方會面。她知道Klaus Schwab教授稍後會前赴天津,出席自二○○七年起每年在內地舉行的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論壇)。她表示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亦會率領初創企業參與,並祝願論壇成功。
 
  林鄭月娥表示,世界經濟論壇成立四十多年,促進各方協作和跨國倡議,已成為推動全球合作的重要平台。她說今年初首次以行政長官身分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與其他經濟體領袖以及政商界人士會面和交流,獲益良多,期待來年再次出席,進一步加強香港的對外關係。她亦欣悉香港交易所、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和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最近已加入成為世界經濟論壇的合作夥伴。
 
  出席午宴的包括陳茂波、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倫、香港交易所集團行政總裁李小加、機管局主席蘇澤光、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港鐵非執行主席馬時亨教授、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世界經濟論壇主管亞洲戰略夥伴關係的Julia Devos和第一東方投資集團主席諸立力。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九月十四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Klaus Schwab教授(左)會面。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九月十四日)下午在禮賓府與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及執行主席Klaus Schwab教授會面,並設午宴招待。圖示(左起)世界經濟論壇主管亞洲戰略夥伴關係的Julia Devos、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非執行主席馬時亨教授、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香港機場管理局(機管局)主席蘇澤光、第一東方投資集團主席諸立力、香港交易所主席史美倫、Klaus Schwab教授、林鄭月娥、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機管局行政總裁林天福及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在午宴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