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就應對超強颱風山竹與傳媒談話內容(只有中文)
******************************
  以下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今日(九月十四日)主持勞工處《好僱主約章》嘉許禮後,就應對超強颱風山竹的準備工作與傳媒的談話內容:

記者:(社會福利署有何安排)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我們關心譬如一些安老服務、家居照顧服務或日間照顧服務的使用者可能會受到颱風影響,所以我們會提供有關資訊予服務機構,如何在這些時間照顧到有需要的服務使用者。

記者:另外,會否呼籲僱主應一早與僱員溝通好?在這個超強颱風期間有何安排?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勞工處備有指引,特別是如何處理在颱風前和後的工作安排,亦有指引。勞工處網頁(www.labour.gov.hk)亦已在這些日子特別上載有關防風,以及僱員安全等措施的資訊,讓大家可以一早看到。

記者:局方會否加強呼籲僱主?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基本上是會的。勞工處呼籲所有僱主,特別照顧到員工的安排,是否要上班以及安全方面的安排。謝謝。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