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局長與吉爾吉斯斯坦文化信息旅遊部副部長會面(附圖)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十四日)於吉爾吉斯斯坦首府比什凱克與該國文化信息旅遊部副部長Ainura Temirbekova會面交流,探討加強兩地的文化合作。
 
  劉江華表示吉爾吉斯斯坦是「一帶一路」涵蓋的重要國家,去年更首次有該國代表來到香港出席第十屆亞洲文化合作論壇。此外,吉爾吉斯斯坦亦與香港歷史博物館合作於香港舉辦「綿亙萬里--世界遺產絲綢之路」大型展覽。劉江華期望與吉爾吉斯斯坦加強文化交流。
 
  下午,劉江華與吉爾吉斯斯坦青年事務及體育局總監Amankulov Kanat會面,就推動體育發展的策略和措施交換意見。

  在比什凱克期間,劉江華參觀文化及體育設施,並拜會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肖清華。今晚,他將轉赴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繼續訪問行程。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十四日)於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繼續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與吉爾吉斯斯坦文化信息旅遊部副部長Ainura Temirbekova會面 ,探討加強兩地文化合作。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十四日)於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繼續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右二)與吉爾吉斯斯坦青年事務及體育局總監Amankulov Kanat(左二)會面,就推動體育發展的策略和措施交換意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十四日)於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繼續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參觀藝術博物館。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今日(九月十四日)於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繼續訪問行程。圖示劉江華(左)與中國駐吉爾吉斯斯坦大使肖清華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