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獅子座弦樂四重奏於古典音樂世界大放笑彈
*******************
  獅子座弦樂將於十月為觀眾帶來一場集古典音樂與笑彈的音樂會《瘋狂古典月遊記》。四重奏成員均畢業於法國知名音樂學府,包括小提琴手紀堯姆•安托尼尼和塞巴斯蒂安•里休、中提琴手阿方斯•戴維埃與大提琴手朱里安•戴古安。
 
  四位樂手都擁有豐富的古典音樂演奏經驗,他們將為觀眾送上一場既詩意又滑稽搞笑的表演──從狂熱的探戈、奔放的吉普賽樂到迷幻的搖滾和古典音樂。
 
  《瘋狂古典月遊記》是一場視覺音樂劇,透過幽默的手法和肢體動作,展示古典音樂的另一種面貌。表演的趣味來自情節中的喜劇感而不是拿音樂開玩笑,用上一些一般人不太熟悉的樂曲,同時亦包括弦樂四重奏中最著名的樂章,例如貝多芬、莫札特與海頓的作品,讓觀眾走進古典音樂家的奇幻世界──他們不斷嘗試擺脫古典音樂的嚴格規範,卻一次又一次地被捲入其中。
 
  獅子座弦樂四重奏《瘋狂古典月遊記》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樂趣系列」節目之一,於十月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公演。門票分一百二十元、一百八十元及二百四十元,節目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
 
  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90.html
 
 
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