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代表團到訪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繼續在英國倫敦的議會訪問行程。

  代表團首先聽取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的代表簡介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最新發展和可能帶來的影響。雙方就英國公司經香港往內地和東南亞探索商機的前景進行討論。

  代表團下午到訪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就創新、創業和設計思維等議題進行交流,並了解該學院的畢業生在創意產業的貢獻。該學院是全球其中一間首屈一指的美術和設計大學。代表團成員在學院院長湯保羅博士和首席副院長鮑納仁教授帶領下,參觀該學院巴特西校園的教學和研究設施。代表團成員亦聽取學院的簡介,以進一步了解該學院與香港的專上教育院校在推廣設計研究方面的合作。

  代表團隨後到訪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出席由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和投資推廣署倫敦辦事處投資推廣總監戴威士主持的簡介會,介紹倫敦經貿辦的工作。代表團成員亦藉此機會與杜潔麗和戴威士討論如何鼓勵英國和歐洲的投資者在香港投資。代表團於簡介會後出席由倫敦經貿辦所設的晚宴。

  代表團今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三日)將會啟程前往愛丁堡。代表團成員抵步後將訪問蘇格蘭議會,並與其議員會晤。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在倫敦到訪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圖示(左起)林卓廷、何君堯、陸頌雄、葉建源(團長)、尹兆堅、區諾軒、莫乃光、梁繼昌(副團長)、鍾國斌和楊岳橋。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院長湯保羅博士(站立者)會面,以了解學院在推廣設計研究方面的工作。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聽取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代表簡介英國脫離歐洲聯盟的最新發展和可能的影響。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與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代表在會面後合照。
立法會代表團昨日(倫敦時間九月十二日)聽取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處長杜潔麗(右)介紹倫敦經貿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