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就舉行聽證會有關颱風及暴雨警告安排的公布
********************************

下稿代香港專營巴士服務獨立檢討委員會(委員會)發出:

  除非另有指示,委員會在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或取消時,就舉行聽證會聽取獲邀請團體/人士提供口述證供,將實施以下安排:

1. 如有關信號於聽證會當日上午六時或之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聽證會將於當天早上按原定時間進行。

2. 如有關信號於聽證會當日上午六時至十一時期間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原定的聽證會便會於下午二時三十分進行。

3. 如有關信號於聽證會當日上午十一時後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又或於當天持續發出,則整天的聽證會將延期舉行。

4. 如有關信號在聽證會進行期間發出,有關聽證會須即時押後。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發出或取消時,委員會就聽證會的安排而發出的任何公告,將經政府新聞處發放,並可於政府的新聞公報網頁及委員會網站瀏覽。此外,委員會將經電台及電視台公布有關聽證會延期的消息。

  若原定的聽證會須取消或延期,秘書處會就恢復進行聽證會的安排作公布,並另行通知相關團體/人士有關詳情。

  如有查詢,請致電2867 5324與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