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局長感謝檢討研究政策及資助專責小組提交報告
************************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九月十一日)感謝檢討研究政策及資助專責小組向政府提交檢討報告,為高等教育界研究工作的持續發展作出重大貢獻。

  楊潤雄說:「我衷心感謝專責小組主席徐立之教授與及各成員的努力和貢獻,專責小組自去年十月成立至今不足一年,其間進行了大量工作,深入討論高等教育界研究工作各項備受關注的事宜。」

  「專責小組的工作為高等教育界的研究工作奠下更好基礎以提升水平,有助推動各產業蓬勃發展和科技創新,提升香港的長遠競爭力。我欣悉專責小組早前已就其建議諮詢不同持份者,並充分考慮各方意見。政府會仔細研究報告內的建議,以作出跟進及落實相關政策。」

  報告內容可於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網頁(www.ugc.edu.hk)瀏覽。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3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