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結束訪問上海及首爾(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及其代表團今日(九月七日)在韓國首爾展開最後一天訪問行程。
 
  陳肇始教授今早與韓國保健福祉部副部長權德喆會面,就香港和韓國的醫療衞生事宜交換意見。她又向權德喆介紹香港正在籌劃興建的首間中醫醫院。
 
  陳肇始教授表示︰「韓國在發展傳統東方醫學方面具豐富經驗,我相信在傳統和西方醫藥的合作,以及在法律框架方面,均有很多值得香港參考的地方。」
 
  「香港正全力推進規劃首間中醫醫院,我期望藉今次訪問可吸取韓國的寶貴經驗,包括有關傳統韓醫醫院的設施規劃、科技應用、服務發展、培訓及科研等,務求令我們的中醫醫院所提供的服務切合香港市民需要。」
 
  代表團在首爾逗留兩天期間,曾到訪大韓韓醫師協會、國立中央醫療院、江東慶熙大學校病院和國立再活院。
 
  陳肇始教授亦與當地的港人會面,與他們分享香港的醫療政策方向,以及籌劃興建首間中醫醫院的情況。
 
  代表團將於今晚返抵香港。
 
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七日)率領代表團繼續訪問首爾。圖示陳肇始教授(左一)及代表團參觀江東慶熙大學校病院的韓醫藥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九月七日)率領代表團繼續訪問首爾。圖示陳肇始教授(左)及代表團參觀江東慶熙大學校病院的韓醫藥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今日(九月七日)在首爾與韓國保健福祉部副部長權德喆(右)會面,就兩地的醫療衞生事宜交換意見。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九月七日)率領代表團參觀位於首爾的國立再活院的韓醫藥房。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二)今日(九月七日)率領代表團參觀位於首爾的國立再活院的煎藥室。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二)今日(九月七日)率領代表團參觀位於首爾的國立再活院的運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