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將到訪廣東從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應香港賽馬會邀請,明日(八月二十八日)出席位於廣東從化的從化馬匹訓練中心開幕禮。
   
  陳肇始教授表示︰「在特區政府和內地相關部委的支持及配合下,香港賽馬會成功發展從化馬匹訓練中心。兩地緊密合作,優化馬匹通關和檢驗檢疫等程序,以及確保進出『從化無規定馬屬動物疫病區』的馬匹,健康長期維持於高水平,令該中心成為本港競賽馬匹的重要後勤基地,長遠更有利於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內馬匹運動和相關產業發展。」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容偉雄和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將陪同陳肇始教授。
   
  陳肇始教授今日(八月二十七日)下午啟程前往從化,明日傍晚返港。在她離港期間,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醫生將署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