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一日)宣布,現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將於二○一八年十月十三日出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韓志強。

  對於林世雄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說:「林世雄是資深的高級公務員,擁有豐富的工務知識及經驗,並具備優秀的領導和管理才能。我有信心他能在新崗位繼續為市民提供專業高效的服務。」

  對於即將退休的韓志強,羅智光說:「韓志強在政府服務三十五年,一直對工作熱誠投入,在工務及工程的各個專業工作範疇,貢獻良多。我衷心祝願韓先生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為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韓志強
---

  韓志強於一九八三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一九九九年五月升任總工程師,二○○五年七月升任政府工程師,再於二○○八年十一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於二○○八年三月至二○一一年一月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於二○一一年一月至二○一五年四月擔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並從二○一五年四月起出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林世雄
---

  林世雄於一九八六年八月加入政府,任職助理工程師,並先後於二○○九年八月晉升為總工程師,二○一二年四月晉升為政府工程師,再於二○一四年五月晉升為首席政府工程師。他於二○一五年六月至二○一六年八月出任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並從二○一六年九月起擔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
 
2018年8月2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現任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林世雄將於二○一八年十月十三日出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現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韓志強服務政府三十五年後,將展開退休前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