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物流署),與管理層和各職系同事見面,親身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和面對的挑戰。

  在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盧世雄陪同下,羅智光與物流署署長周淑貞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介紹該署為各決策局及部門提供的物流支援工作,包括採購和物料供應、運輸和車輛管理和印刷服務。

  其後羅智光前往印務科,了解印刷小組和裝訂小組為各決策局及部門印製、裝訂和運送不同種類印刷品,包括政府表格、憲報、《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有關刊物等的工序和流程。

  羅智光在物料供應管理科的儲存及分發組參觀常備庫存物料倉,了解該組如何為決策局及部門儲存及運送必要物品和應急物品。

  車輛管理科同事則向羅智光介紹政府車隊新採購的電動客貨車。羅智光欣悉物流署在更換政府車隊的車輛時,在符合運作需要的前提下會優先採購環保車輛,以減少污染物排放及增加能源效益。

  羅智光亦與署方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鼓勵同事繼續為各決策局及部門提供具成本效益及適時的物流支援服務。
 
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物流署)。圖示羅智光(左二)在署理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盧世雄(左一)陪同下,與物流署署長周淑貞(左三)及首長級人員會面,了解該署工作的最新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圖示羅智光(右)參觀印務科印刷小組時,聆聽同事介紹由五色柯式印刷機印製的印張的品質。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圖示羅智光(中)在印務科印刷小組了解由五色柯式印刷機印製的邀請咭的品質。旁為政府物流服務署署長周淑貞(左)。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圖示羅智光(右)向印務科裝訂小組的同事了解切紙機的操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八月二十日)到訪政府物流服務署。圖示羅智光(右一)參觀物料供應管理科儲存及分發組常備庫存物料倉時,觀看同事操作高層揀選車提取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