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行政長官與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會面(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八月十六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林芳正會面。
 
  林鄭月娥歡迎林芳正再次訪港,十分高興繼三年前在港與時任農林水產大臣的他會面後,今日彼此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再次碰面。她說香港與日本關係密切,香港過去十年都是日本食品和農產品最大進口地,而去年到日本旅遊的港人更創新高,現時每星期有多達450班來往兩地的航班,連接香港及日本十五個目的地。
 
  林鄭月娥指林芳正負責的範疇,包括教育、文化、體育和科技,均是香港致力發展,以及積極與其他地方開拓更大合作空間的政策領域。她表示將於今年稍後訪問日本,希望藉此推動兩地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包括在日本擁有豐富經驗的樂齡科技方面。她亦歡迎更多日本學生來港升學,以及鼓勵日本科研機構落戶香港,共同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所帶來的機遇。
 
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1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今日(八月十六日)下午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日本文部科學大臣林芳正(左)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