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今日(八月十五日)到烏溪沙青年新村,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

  今年夏令營的主題是「夢想前行」,鼓勵少年警訊會員實踐夢想,同時亦會向會員宣揚撲滅罪行的信息。

  李家超在典禮上表示,少年警訊計劃一直致力宣揚撲滅罪行的信息,並不斷加入新元素,培訓青少年的領導才能和溝通技巧,提升他們的團隊精神。活動備受歡迎,少年警訊日益壯大。

  主禮嘉賓於典禮後參觀夏令營內的活動,包括電競體驗、木箱鼓工作坊及珍珠奶茶製作班等。是次夏令營亦安排了生涯規劃活動,包括電競產業講座、專業運動員生涯分享、插畫師分享,幫助少年警訊會員計劃職業路向。

  一年一度的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由警務處主辦,旨在透過多元化的活動將滅罪信息帶給少年警訊會員,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今年夏令營於八月十五日至十七日舉行,約有一千二百名少年警訊會員參加。
 
2018年8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34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右二)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左一),聯同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右一)今日(八月十五日)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今日(八月十五日)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圖示張建宗(第二排左)、李家超(第二排右)、劉業成(第三排左三)和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第三排左二)在開展禮後參觀電競體驗活動。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今日(八月十五日)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圖示張建宗(左三)、李家超(左四)和劉業成(右一)在開展禮後與參加珍珠奶茶製作班的少年警訊會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十五日)與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圖示張建宗(前排左三)、李家超(後排左一)、劉業成(後排右五)和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後排右四)在開展禮後與參加木箱鼓工作坊的少年警訊會員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八月十五日)與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和署理警務處處長劉業成主持少年警訊滅罪夏令營開展禮。圖示張建宗(後排左三)、李家超(後排左二)、劉業成(後排左四)和署理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余鎧均(後排左一)在開展禮後與參加扭氣球工作坊的少年警訊會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