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蘇屋邨茶花樓今起入伙(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一直努力為合資格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可負擔的公共租住房屋。深水埗蘇屋邨茶花樓今日(八月十日)開始入伙。

  房委會發言人說:「茶花樓樓高二十一層,提供374個出租公屋單位,當中包括乙類單位(供二/三人居住)、丙類單位(供三/四人居住)及丁類單位(供四/五人居住),單位室內樓面面積由約22平方米至36平方米。」

  「茶花樓設計為長條型雙塔式,以盡用狹長地盤的地積比率及空間,而同一樓層也不會有太多單位。」

  茶花樓三層高的平台設有福利服務設施,包括綜合職業康復服務中心、中度及嚴重弱智人士宿舍,以及日間展能中心。

  隨着茶花樓正式入伙,蘇屋邨重建計劃第一期的七座住宅大廈已經全部落成,共提供3 291個單位。而蘇屋邨第二期另有的七座住宅大廈,將會提供約3 700個單位,預計於二○一八/一九年度落成。
 
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2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深水埗蘇屋邨茶花樓今日(八月十日)開始入伙。
茶花樓為長條型雙塔式設計,樓高二十一層,提供374個出租公屋單位。
深水埗蘇屋邨茶花樓今日(八月十日)開始入伙。
深水埗蘇屋邨茶花樓今日(八月十日)開始入伙。圖示居民辦理入伙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