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特別行政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附圖)
***********************
  二○一八年是國家推行改革開放政策四十周年,意義重大。特區政府已成立由政務司司長領導的督導委員會,負責統籌及監督特區政府舉辦的重點慶祝活動。

  政府發言人今日(八月九日)說:「為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特區政府以『飛躍四十載 同發展‧共繁榮』為慶祝的主題,配合主題的音樂亦會於稍後公布。此外,特區政府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包括大型研討會及專題展覽,並會推出專題網站,向市民發布有關特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各項活動資訊。」

  發言人補充說,政務司司長已於早前舉辦簡介會,向社區、商界領袖及外國駐港使節介紹特區政府計劃的慶祝活動及宣傳工作。此外,為鼓勵社會各界和地區組織舉辦不同類型的慶祝活動,特區政府已在今年八月推出「香港特別行政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認可計劃」,獲認可的團體可於其慶祝活動及宣傳品上使用由特區政府設計的標誌和口號(見附圖)。

  特區政府期望社會各界一同參與,慶祝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特區政府為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慶祝活動設計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