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深水埗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深水埗區,了解該區在活化歷史建築以及支援弱勢社群方面的情況。
   
  張建宗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陪同下,參觀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設施。他欣悉中心一直致力改善兒童貧困和跨代貧窮問題,為當區弱勢社群提供多元化服務,例如食物援助、免費功課輔導及補習服務等。
   
  他亦與受助家庭交談,了解他們所面對的生活困難,並向他們重申,本屆政府會繼續透過善用公共資源及扶貧委員會和關愛基金的工作,為弱勢社群提供適切扶助。
   
  張建宗繼而轉往美荷樓,參觀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和美荷樓生活館。他表示,活化後的美荷樓集青年旅舍及展覽於一身,有助文化交流並豐富香港旅遊資源,為旅客提供價格相宜的住宿服務。
   
  他特別感謝香港青年旅舍協會,透過建立舊居民網絡,邀請舊居民為美荷樓生活館擔當導賞員,加強社區凝聚力,讓本土文化及香港精神能夠承傳下去。
   
  其後,他與深水埗區區議員會面,細心聆聽他們就區內發展及社區關注議題的意見。  
 
2018年7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圖示張建宗(中)與受助家庭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圖示張建宗(左二)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左一)陪同下向受助家庭派發食物。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圖示張建宗(右一)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左一)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右二)陪同下,與J life啟愛共融基金創辦人及總裁傅雅妮(左二)會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二)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左二)陪同下,到訪啓愛共融社區中心(家庭服務中心),並與受助家庭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美荷樓。圖示張建宗(右二)在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三)陪同下聽取有關美荷樓的簡介。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美荷樓生活館並聽取簡介。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參觀YHA美荷樓青年旅舍,了解旅舍設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到訪美荷樓。張建宗(右六)、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右五)和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右四)與香港青年旅舍協會代表合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右一)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在深水埗民政事務專員李國雄(後排右二)陪同下,與深水埗區議會主席張永森(前排左三)及區議員會面,細心聆聽他們就區內發展及社區關注議題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