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彭飛舟醫生獲委任為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接替十月一日出任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瑪麗醫院及贊育醫院行政總監的李德麗醫生。
 
  彭醫生是一名內科醫生,自二○一六年五月開始出任葛量洪醫院行政總監,及於二○一七年十一月起兼任東華醫院行政總監。彭醫生領導葛量洪醫院推行第一期重建計劃,其間順利得到主要持分者的積極配合和參與,包括醫院所屬團體、學術夥伴、地區人士及聯網員工。
 
  彭醫生擁有豐富的機構及聯網管理行政經驗,出任現職前,曾在醫管局總辦事處先後擔任總行政經理(醫療職系)及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職位。在任期間,他為醫生職系建立了模擬培訓框架,與本港兩所醫學院合作優化實習醫生的培訓課程,以及於五間公立醫院推行醫院認證先導計劃。
 
  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總裁梁栢賢醫生祝賀彭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宣布,彭飛舟醫生獲委任為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接替十月一日出任港島西醫院聯網總監、瑪麗醫院及贊育醫院行政總監的李德麗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