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再度委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
****************
  政府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再度委任林宣武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主席,任期兩年,由二○一八年八月六日起生效。

  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歡迎林宣武獲再度委任為生產力局主席。他說:「過去兩年在林先生的卓越領導下,生產力局為支持政府推動『再工業化』及協助業界提高競爭力作出了寶貴及重要的貢獻。我期望繼續與林先生緊密合作,推動本港的創新及科技發展。」

  林宣武於二○一六年八月首次獲委任為生產力局主席。

  生產力局在一九六七年成立,旨在提高香港的生產力,其角色是為以創新及增長為本的香港公司,提供橫跨價值鏈的綜合支援服務。生產力局主要支援的行業是香港的製造業及相關的服務行業,並以香港及珠三角為主要服務地域。生產力局為其服務對象提供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產品開發、顧問諮詢、培訓及技術轉移。
 
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