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立法會小組委員會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附圖)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九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中心),了解其設施和運作。
 
  議員首先聽取入境事務處的代表簡介中心的運作和管理工作,其後在保安局和入境事務處的代表陪同下,視察中心的寢室設施、特別羈留設施、防暴裝備、醫療隔離設施、探訪設施、日間活動室和運動設施。議員察悉,中心全日二十四小時運作,羈留根據《入境條例》等候遣返的人士。
 
  出席是次參觀活動的議員包括小組委員會主席葛珮帆、委員姚思榮和張超雄;以及非小組委員會委員葉建源和謝偉銓。
 
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0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九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圖示(左起)張超雄、葉建源、葛珮帆、姚思榮和謝偉銓。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九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圖示議員聽取入境事務處代表簡介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的運作和管理工作。
立法會跟進免遣返聲請統一審核機制有關事宜小組委員會今日(七月十九日)參觀青山灣入境事務中心。圖示議員參觀寢室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