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到訪東區(附圖)
*************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東區,隨行亦包括兩名參與「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同學。他們首先參觀香港樹仁大學,了解香港專上院校的最新發展,並與青年人交流。

  張建宗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及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陪同下,先參觀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包括賽馬會多媒體製作中心、學生宿舍及康樂設施,並觀看多媒體製作示範。

  他欣悉香港樹仁大學獲政府批地興建這幢綜合大樓,以更配合大學加強學術研究及擴展研究生課程的計劃。他強調,本屆政府着重培育人才,上任後便推出涉及36億元措施,涵蓋整個教育體系,包括專上教育。

  他繼而與多名曾參加歷屆「東區青藤」計劃的學生傾談,並指出政府會透過不同渠道聽取和回應青年人的意見和訴求。他希望青年人能把握該計劃提供的機會,培養正面人生觀。

  「東區青藤」計劃是政府支援青年發展工作的其中一環,由東區民政事務處推行,旨在區內建立聯繫青年人的強大網絡,為學員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學習機會,例如研討會、參觀活動以及到內地和海外城市考察交流。

  結束區訪前,張建宗與東區區議員會面,細心聆聽他們就區內發展及社區關注議題的意見。 
 
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圖示張建宗(後排中)、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後排右四)和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後排左五)與大學管理層及學生合照。隨行亦包括兩名參與「與司局長同行」計劃的中學同學(前排右二及三)。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圖示張建宗(前排左一)觀看多媒體製作示範。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一)今日(七月十八日)到訪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內的學生宿舍,並與大學學生見面。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左二)今日(七月十八日)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右二)和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左一)陪同下參觀香港樹仁大學研究院綜合大樓內的學生康樂設施。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右五)今日(七月十八日)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左四)和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右四)陪同下,與曾參加歷屆「東區青藤」計劃的學生交談。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後排左三)今日(七月十八日)在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後排左二)陪同下,與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後排右一)及區議員會面,了解當區的最新發展,並就大家關心的議題交換意見。